岩绝child

江湖鸽王

我是你的盾。【推进之王x星熊】

     罗德岛已成一片废墟...天灾还在不断降下,四周弥漫着硝烟的味道以及人民绝望的哀嚎,猩红的血液刺激着每一个身处这场混乱之下的人。


“报告,临光..受伤了...杜宾也..不知所踪...”,重装干员拖着天灾之中因抵抗时保护人民被击中的跛去的单腿,带来了这个在当前情况下说不上最差,但显然让人心里崩塌一块防线的不良消息。“临光.严重吗..?”推进之王面色苍白,仔细的话,能感觉到她的话音都在颤抖。“盔甲..全部报废了..”盔甲是临光身上的一部分,盔甲受损..这代表什么..推进之王作为冲锋比他更清楚,干员不敢再说,沉默的低下了头,“我们真的,走到尽头了吗...”推进之王微闭双眼,细汗顺着额头轻流下来,眼神里一片空洞,是刻骨铭心的绝望。


“推进..”“阿熊..?”“发生..什么事了..?”星熊经过这些时间的变故,还要照顾阿米娅与博士,也早已精疲力尽。“临光和杜宾...”推进之王边说边眼神微微看向阿米娅,生怕她受不住这种打击。


“怎么..会这样...”星熊此刻狼狈的不成样子,听到这种消息更难掩心中震惊,可却又突然意识到大家已经陷入绝境,自己不能再表现出一丝一毫的脆弱,现在精神的坚强是他们最后的防线了。


“阿熊,我决定了。”推进之王眼神坚定,话语也没了之前的慌张,仿佛是有过很长的思考。直勾勾的盯着星熊,“我要去前线。”此刻推进之王的真身已完全显露出来,完完全全的狮态,喧啸着她的决心。


“?不!不可以!你一个人会死的!”“可是我不去我们都得死!”推进之王也近乎疯狂了,“博士还要安全回基地!”


“.......”


星熊低下了头,半晌没有说话,手也在微微抖动,两个人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那,我陪你去。”星熊直直盯着她,“阿熊..?”推进之王不可置信,眼神里都是惊愕。

“你不要命了?!”“你可以我也可以!”“让我去,好吗..?”“不,我一定要去!一定...”星熊急急拉住推进之王的手,用近乎哀求却又很坚定的眼神望着她,甚至眼眶里还有泪水打转,“可我真的心疼你受伤。”


“你是冲锋,你知道你是最危险的,我是盾啊,我会一直守护在你身后的,我很早很早就想一直守护你了,每次我都悄悄站在你身后,我在你身后,你什么都不用怕,而你在我身前,在我视线范围里,我就什么都放心了啊。”星熊边说边流下了一滴清泪。


推进之王大脑思考了很久,冲上前抱住了星熊,“阿熊,就算我们战死了,我们也会永远在一起。”星熊闭上了眼,“好...”


我是你的盾,我只是你一个人的盾。



我没有这两个女人所以我要把他俩写在一起哼!!!

所以我在写什么几把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