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绝child

江湖鸽王

周年直播 【左桢x卢修和】pubg世纪网恋/5:00

“诶,你知道吗,左桢要开直播了!还是和卢修和一起!!”一名女生兴奋的对另一名同样兴奋的女生说。“卧槽真的吗!!!我老公终于要开始他的直播间首秀了吗?!!还是带着他老公一起?!!”冬天的朔风呼呼往两位女孩脸上吹,即使脸颊已经冻的冰冷通红了,也依旧阻挡不了他们激动的心情。


  “什么时候啊,几点钟,我死也要看直播,”“好像是晚上吧,晚上七点,我去微博看一下。”“诶是是是,晚上七点,播到十点左右,播三个钟头。”左桢的微博配图了一张海报,图中左桢靠近镜头,而卢修和则远远的在后面靠着,向镜头勾着唇,就连路人看到都会惊叹两人之般配。


  左桢这些年来转型转的很成功,由万人黑的“娘炮唱跳歌手”转变为了实力派演员,出演的许多电视电影也备受好评,去年也提名卡兰奖项并且获奖了,在演绎界的威望也已占据了一席之地。在那一次的获奖感言上,左桢向全世界宣布了自己与卢修和的恋情,那么多年过去,社会已不再是处处封建,男男恋爱已是社会常态,台下没有批评,没有谩骂,只有雷鸣般的无尽掌声。


  每年二月是他们的周年纪念日,今年是第十五个年头,为了纪念,也为了感谢粉丝,他们决定开一次三小时的直播,让粉丝们尽情的跟他们聊天。


  —


  转眼就到了直播,


  “左桢我好紧张啊,”卢修和在沙发旁转来转去,一下喝水一下撒尿,这一来二去已经去了好几次厕所了,“万一等下我说错话了怎么办,万一等下我不小心放了个屁打了个嗝怎么办,他们会不会以为我是那种邋里邋遢、生活不干净的人,啊啊啊啊啊啊!!我就不该答应你开直播!!!”卢修和绝望的抓起一个枕头就往左桢脑袋上砸。“哎哟—,”左桢揉了揉脑袋,一把把人拉进怀里,弯眉笑了笑,露出标准的八颗牙齿,又阳光却又不失年龄的气场,“别慌嘛,我们都老夫老夫了,粉丝也又不是没看过你,哪里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跟着我的节奏走就好了。”左桢随即准备去开直播,只留下了沙发上的卢修和独自哭泣。


  “嘤嘤嘤.....”


  左桢按下微博的直播键,手刚按下瞬间人数爆满。


  [我来了我来了!!!等这么久还以为我卡了,急死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开始了!!!要撒糖了!!!]


  [左桢今天好A!卢修和怎么一脸委屈的哈哈哈哈]


  [我的妈耶姐妹们怎么这么快,我看不过来了]


  两人下了一跳,赶紧端正坐好,左桢揽住卢修和的肩:“大家好,我是左桢,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尽管问我们,我们可以唠唠嗑玩玩游戏之类的。”边说边对着镜头眨了眨眼。


  [什 刚开始就揽肩的吗!你们私下里都干什么!]


  [往下一步走,别停]


  [有点好奇当初是谁追的谁(狗头)]


  [上面那个我也想知道哈哈哈哈]


  [想知道+1]


  “哈....”卢修和看到这个问题回想起自己在小巷子里强吻左桢的时候,脸唰的一下就红了,他悄悄往左桢那边看了一眼,发现左桢含着笑意一直望他,“就..就我追的他呗。”说完就赶紧把脸转向了另一边。


  [卢修和怎么脸红了,我怀疑那天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


  [原来卢修和这么害羞的男的也会主动追人啊哈哈哈 真想看看在床上的样子]


  [??楼上两个危险发言 警察叔叔我要举报这里有人涉黄]


  左桢看着弹幕笑的直不起身,“你们别听他瞎说,当然是我追的他了,喜欢了好几年,追到手费了大劲了呢。”“幸好现在牢牢得到了,不然这么可爱的老公就要被别人拐走了。”左桢边说边不忘往卢修和那边看,那边脸已经红成猴屁股了,大有往耳朵蔓延之势。可爱的很。


  [左桢追的卢修和?还喜欢好久了?当时左桢是当红唱跳歌手,卢修和只是一个普通人,操这是什么神仙小说剧情!!我好了!]


  [左桢追的卢修和,明天热搜可以安排上了,这也太震撼我妈了]


  [实不相瞒我想看你们石头剪刀布,输了的对对方说一句骚话(再次狗头)并且看谁能先脸红]


  [这个好这个好,来三局,让我们看看谁才是骚话小能手]


  “???你们都这么奔放的吗,这也太狠了??]卢修和整个人仿佛抽干灵魂一样,“我已经死了,不在,别找。”说完就想作势往房间里溜。左桢一把抓住衣领,人就被不情不愿的丢了回来,左桢看着弹幕的提议看的乐不可支:“你们太可爱了哈哈哈哈,明天奖励你们一张自拍。”说完还朝镜头挑了挑眉。


  [自拍我可以,我要开始跪舔模式了]


  [存图准备]


  第一局是卢修和赢了,但是他虽然屁话脏话能说一大堆,一碰到喜欢的人就丧失词汇了,像个笨头笨脑的小弟弟,说了好几句也没有什么冲击力,粉丝们实在看不下去他说了半天左桢没反应反而把他自己弄脸红的场景,就让这局过了开启第二轮。


  第二轮左桢出的石头赢过了卢修和,一想到自己可以说骚话就笑的极其癫狂,脸慢慢的向卢修和靠近,直到鼻尖快要挨近的位置突然停了下来,慢慢往下,移到脖子的位置,冬天的寒冷伴随着左桢温热的口气一起呼在卢修和的颈脖上:每次我进去的时候,你的叫声都特别特别迷人。“!”卢修和瞬间整个人像炸了锅一样,猛摇左桢肩膀,边摇边骂。


  [左桢说什么了!!!卢修和反应怎么那么激烈]


  [好刺激!!!!!再玩脱一点是不是要被封号啊哈哈哈哈狗头保命]


  [幸好我没有错过这次直播,太他妈精彩了]


  [诶诶到点了]


  弹幕里有个姐妹说到点了,他们一看还真是,“大家十点啦,我们要下播了,你们也早点休息哦。”左桢对着镜头笑了笑,


  [什怎么这么快就到了,我感觉完全不够看!!]


  [好舍不得!还会有时间再开直播吗]


  [哥哥们早点休息!还要工作很累的]


  [刚刚说完骚话就下播,卢修和你腰不保了]


  [?楼上角度刁钻]


  [角度刁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乖,晚安啦。”说完便挥了挥手关了直播。


  “粉丝们都好可爱啊,”卢修和瘫着感叹,“什么都能跟我们聊还包容关心我们。”“是啊,他们见证了我们这一路走来的爱情,还有我们时时刻刻甜蜜的点点滴滴,”左桢侧头看着卢修和,嘴角浅浅勾出了一个温暖的笑容,“那么现在呢,”左桢缓缓凑到卢修和的鼻根前,“该让我欣赏你的叫声了,我不是说了吗,你叫的时候,特别迷人。”


  “哼,才不叫给你听。” “啊..疼...”

  

  

评论(27)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