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绝child

江湖鸽王

左桢发微博了【左桢x卢修和】

  营销号又发了条微博:【震惊!当红小鲜肉疑似同性恋,与接机男粉有染。】配的是上次接机左桢捏卢修和脸被粉丝拍下的图片,那时候卢修和刚坦白心意没多久,照片中卢修和脸红的不成样子,而左桢则是心情大好的扬着嘴角,眼里的笑意藏都藏不住。

  左桢一点开微博就看见主页很多消息,发现很多人都在一条微博下面圈他,他顺手点了进去,这一看,嘴角勾起的幅度刹都刹不住。盯着图片笑了一阵以后,手指飞快的点了转发:是啊,我摸我男朋友的脸,有什么问题吗?他现在单飞了,公司自然会减少对他的重视,于是他的微博也就成了自己管。

   后援会里的粉丝开始还在聊的热火朝天。

             【群友一号:你们说卢卢不会真的和桢桢有关系吧。】                                                                                                 【群友二号:怎么可能,他们俩可都是男的你别瞎想了,可能就是卢卢在我们一群小女生里面显得比较引桢桢注意,桢桢感觉比较新奇。】

      【大粉:这种一看就又是营销号乱带节奏,不过这种这么离谱的发出来热度也不大,摸个脸就是在一起了,这么假谁会信。】

  果然,正文评论里基本都是说这个营销号傻逼的。

  可是没过多久,所有人都刷出了一条新微博:【是啊,我摸我男朋友的脸,有什么问题吗?】

                “..........” 

  然后整个微博都炸了。

             【我靠,这个男星就这么公开了???同性恋诶,不怕被封杀??!】

             【假的吧,现在上头批这么严,哪个男星会傻的往枪口上撞,被盗号了?】

  后援会里更是一片腥风血雨。

                 “........” 

                 “........?” 

                 “........?!”

                 “........!!!”   

           【群友一号:怎么回事?!!桢桢和卢卢??!】

           【群友二号:卧槽,不会吧,别吓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粉:.....我去轰炸卢卢。】

  于是卢修和醒了以后就看到大粉给他私发了几百条信息。“.......”“怎么了?”他迷糊的敲了几下键盘。没想到大粉几乎是秒回:你看桢桢微博!

  卢修和心里有种不详的预感,快速点来微博,一刷新就看到了左桢的转发,不看还好,这一看,他手机都差点吓掉。心里一句卧槽,手上飞快的返回主页通讯录,“左桢你有病啊??!”于是左桢刚接电话就听到自家宝贝喊的这一句,左桢:“........” 左桢微眯着眼:“宝贝,我都不慌你慌什么,那些接受不了的走就走了,全网黑我就不是没经历过 反正后援会里的那些粉丝都和你那么熟了,她们肯定是会祝福我们的。”电话里男人的好心情藏都藏不住,对面的人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呵呵。”然后飞快的摁下了挂断。

                “..........”

  卢修和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奔过,点开后援会看到大家都在圈他,“行吧坦白就坦白吧,认命了。”他心里无奈的想,【嗯....我是和左桢....在一起了.....】

                “..........”

                “..........”

                “..........”

  群里经过一晚上的讨论,大部分也都接受现实了。

            【我拿你当姐妹,你居然偷偷上他的床。】

            【卢卢你好狠。】

            【夺夫之仇不共戴天。】

  卢修和心里心虚的一批....

  没想到当天左桢就买了机票来满阳找他。

  然后第二天所有人又刷出了一条微博,左桢:@左家军_你卢大爷,我的宝贝。

  照片中左桢一头粉毛显得嚣张肆意,旁边的男生笑的一脸腼腆,两人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


评论(41)

热度(129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